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4-01-22 11:06:37 作者: 点击:

钟灵毓秀紫金山,虎踞龙盘翡翠冠。2024年1月21日,以“缘聚金陵 欣欣龙年”为主题的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春联谊会在南京举办。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存库、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晓明、校友服务中心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徐瑞平、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曹长征EMBA华东校友会、西安校友会、MBA校友总会、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等成员出席联谊会。

本次联谊会由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主办、EMBA教育中心协办。首先由江苏华润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会长马茂明带来讲座《数据资产管理讲座—解读2024年《关于加强数据资产管理的指导意见》》;接下来由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滕和强带来讲座《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建设》;随后由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张蕴春老师讲授《健康的智慧》;其次由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区品推部总监林剑女士带来讲座《遇见V9 遇见未来》;最后由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营商学教授陈敬东先生,带来他的最新研究成果《鼎盛时期到来》。

   专家们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和广泛的讨论。专题报告之后,对部分优秀校友进行表彰,马茂明会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合影留念。在马茂明会长、张存库副校长、胡海青院长致辞后,大家举杯畅饮,共庆2024新年的到来。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