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 2024-03-02 11:11:13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曲江校区教1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永岗、产业运营部运营总监刘腾、重庆市传感器产业园招商负责人程进晗及MBA校友会顾问卢争望,EMBA校友会副会长宋涛等其他MBA、EMBA校友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主持。

首先,王瑞生书记代表学院对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一行及各位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合作交流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片,让大家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接下来,王永岗总经理表示自己作为学院2014级EMBA学员,回到母校倍感亲切,感谢学校老师的精心培养,随后介绍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相互之间的关系、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刘腾总监播放了宣传片《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2.0“铁建园区”产业生态联盟》。程进晗介绍了《重庆市传感器产业园》,为与会人员展示了位于中国第四极、成渝经济圈的重庆市传感器产业园,也是首个铁建园区示范园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相应的招商政策,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关注。

最后,与会嘉宾交流座谈,大家各自介绍了目前从事的业务领域,以及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目前主打的产业链投资、园区产业链发展可能合作的机会点。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依托母校、学院以及各地校友会的平台,进一步整合学校、学院、广大校友及其校友企业的资源,围绕园区的产业链“投-建-营”一体化,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打造园区产业的新经济,共同建设时代之链的新辉煌。

1A4C3

1A79A

14802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赴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