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 2023-12-31 14:27:21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报告厅顺利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副院长李建勋、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教师代表王欢等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陈敬东主任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王瑞生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3届EMBA毕业生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王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才,做有理想的青年,把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作为最大追求,真正成为奋进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谨记母校“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在走出校门之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2023届EMBA优秀学员代表王娟、优秀班干部代表张松波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西安理工大学的栽培表示由衷的感激。对学院各位领导及老师表示诚挚感谢,感谢老师数年来的辛勤培育和悉心指导。展望未来,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各自岗位上运用所学,勇于担当,奋起成长为社会中流砥柱。也恳请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加深交流和互动,友谊之树长青。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建勋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老师挥手送别毕业生,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期盼和祝福。

37654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王瑞生致辞

35654

                                  2023EMBA优秀学员代表 王娟发言

3A435

                                       2023EMBA优秀班干部代表 张松波发言

35050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李建勋 授学位

9174E   

撰稿:王欢欢

审核:王瑞生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华东校友会2024年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