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 2023-12-18 15:43:32 作者: 点击:

2023年12月16日,以“平台、营商、共创——扩视野、拓思维、创价值”为主题的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在西安举办,年会由EMBA学生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党委书记王瑞生、学院教师代表,学校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曹长征,EMBA西安校友会、华东校友会、新疆校友会,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理事会、MBA校友会,及EMBA校友等120余人出席。

年会开始由EMBA西安校友会会长李松财致辞,他表示校友会是加强校友之间沟通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要建立一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助共赢的校友网络,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母校的各项活动,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致辞、党委书记王瑞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EMBA校友陈利军、卢争望为校友会赠送书法与绘画作品大家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庆祝过去一年的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本次校友年会由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主办、EMBA2020-2023级班委会联合承办。学校EMBA2009获批招生,发展至今,已经走过15年光辉岁月。在这个平台上,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社会精英入学,共创社会价值,为学院发展、学校提升、社会进步贡献了西理工人的力量。


5E12A

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会长 李松财 致辞


47706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胡海青 致辞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王瑞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EMBA校友陈利军、卢争望为校友会赠送书法与绘画作品

撰稿:王欢欢

审核:王瑞生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E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兰州、张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