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兰州、张掖

来源: 时间: 2023-10-05 16:29:07 作者: 点击:


    2023年10月1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EMBA同学在EMBA中心主任陈敬东教授的带领下走进甘肃兰州、张掖,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移动课堂式学习与考察。本次移动课堂学习环节特别安排了迟国泰教授、薛红志教授分别讲授了《国际金融》、《创业管理》课程。

    迟国泰教授根据《国际金融》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通俗易懂,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案例分析使知识更条理化。薛红志教授聚集重点关键词,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使知识要点更条理化,让同学们对《创业管理》有了全新认知,并且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实践环节中,EMBA师生来到张掖市甘州区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在展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展览馆内陈列的相关展品,纪念馆内掩埋着红西路军转战河西、血战高台壮烈牺牲的红五军军长董振堂、政治部主任杨克明等3000多名革命先烈的忠骨,全体师生为烈士献花默哀。



   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在学习课堂相关知识的知识的基础上,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今天的祖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更需要我们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

撰稿:王欢欢

审核:王瑞生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雅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