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雅安

来源: 时间: 2023-06-12 16:45:18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11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EMBA同学在EMBA中心主任陈敬东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四川雅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移动课堂式学习与考察。本次移动课堂学习环节特别安排了马连福教授讲授《公司治理》课程。

96958

马连福教授在授课过程中,从企业治理的案例讲解入手,对公司治理理论进行讲解,又根据实际案例和研究成果的进行分析,使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掌握《公司治理》这门课程。完成理论知识的授课后,马教授还带领同学们思考并探讨如何通过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的健康成长,保证公司核心利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组内讨论结果,课上交流气氛浓厚。当前正值国家“东数西算”战略部署的关键时期,在实践环节中,EMBA师生来到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在产业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的展厅、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以及最新的大数据、云计算、AI机器人等应用案例。给同学们讲解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故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信息时代数据、算力等魅力,展现了国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诸多成果。

4BFE0


本次移动课堂,同学们既学习了公司治理的专业知识,也亲眼目睹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成果,看到了在“东数西算”战略中重大机遇。结合课堂所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移动课堂,理论联系实践,能够深刻领会到学习的精髓,掌握新知识,领悟新理念,进一步拓展视野。

撰稿:王欢欢

审核:王瑞生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兰州、张掖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