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冠县

来源: 时间: 2020-11-23 15:11:52 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EMBA同学在党兴华教授与陈敬东教授的带领下走进山东冠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移动课堂式学习与考察。本次移动课堂学习环节由党兴华教授讲授《宏观经济学》课程。

在课堂上,党老师授课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理论性强、覆盖面广,有理论有案例,有分析有佐证,紧紧地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不放过党老师的每一句精彩的讲解,看得出大家对知识的强烈渴望。

22日下午,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对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冠洲集团)进行企业参访。冠洲集团是一家以科技为先导,集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稀土永磁制品和自蔓燃陶瓷复合钢管的研究、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参观其产品展示大厅和生产车间,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在此领域的领先技术和现代化工业的标准化生产。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冠洲作为国内涂镀层板材行业的优秀代表,为钢结构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在彩涂板产品的技术研发理念方面,引领了行业的整体发展。期间同学们就企业产品标准化以及生产型企业的管理等问题与冠洲集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藉此吸取经验,开拓管理思路。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冠洲集团合影留念,本次移动课堂教学圆满结束。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西驰研习暨2021年迎新年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济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