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济南

来源: 时间: 2020-11-02 10:06:33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2020级EMBA同学在陈敬东教授与张永进教授的带领下走进济南,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移动课堂式学习与考察。本次移动课堂学习环节由张永进教授讲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

张教授在授课过程中,从案例入手,使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掌握《管理信息系统》这门课程。在完成理论知识的授课后,张教授还带领同学们思考探讨,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各抒己见,各组代表们集思广益,积极分享组内讨论结果,课上交流气氛浓厚,课下学生反响热烈。

11月1日下午同学们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济南惨案纪念堂。展厅内呈现的图片、实物、故事以及一幕幕声光视频让同学们感受到先烈们视死如归、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精神,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通过本次移动课堂,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国家科技兴国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冠县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