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陈敬东

来源: 时间: 2019-09-24 17:50:31 作者: 点击:

陈敬东,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博士、营销学教授、硕士生导师。1963年出生,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人。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会员。主要研究领域为市场营销、关系营销、销售行为学、契合营销等。先后担任学院教学与科研秘书、经营管理教研室主任、市场营销系主任。

陈敬东教授是我国较早涉入市场营销研究领域的教师之一,自1986年留校任教后,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践与科研工作。1993年-1997年,深入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地区,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及证券投资实践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1998年至今,主要从事市场营销本科专业、MBA/EMBA以及硕士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营销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关系营销》、《销售行为学》、《服务营销》、《公共关系学》、《证券投资分析》等课程。

先后主持包括省部科学基金、校基金、横向课题在内的各项科研项目10余项,科研课题经费累计达200余万元;与北大、清华、复旦、上海交大等高校的知名营销教授密切合作,共同编著《销售行为学》一书,畅销国内外;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营销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6篇,EI检索32篇,ISTP检索18篇,曾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宣读学术论文;近年来,陈敬东教授将自己长期的证券、房地产投资实践和“契合”理论、价值营销学研究相结合,创新地提出了商业价值营销学的理论体系——投资营销学,正在努力形成自己的著作;陈敬东教授活跃的思维、深刻的见解尽现新浪财经博客,涉及证券、房地产、教育、医疗等诸多社会热点话题,几百篇博文被推荐到新浪首页、新浪博客首页和新浪财经博客。


上一篇:扈文秀

下一篇:李秉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