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李秉祥

来源: 时间: 2019-09-24 17:46:59 作者: 点击:

李秉祥,男,1964年11月生,汉族,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博士点学术带头人,担任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兼陕西会计学会常务理事,西安市会计学会常务理事,陕西成本研究会学术部主任,陕西省税务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等职。分别于1988年、1996年和2002年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9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4年12月出站。从1993年在西安理工大学留校任教至今。在1999年9~月2004年10月期间担任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副主任,财务管理研究所所长,2004年11月~2007年10月担任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2007年11月~2008年10月担任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从2008年11月起担任西安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

目前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资本市场会计与控制、公司财务政策与行为、公司治理与财务管理、高校财务管理与风险控制。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2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5部,在中国管理科学、管理工程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参加多家企业改制与重组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担任过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咨询专家,为多家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新企业会计准则的培训,熟悉上市公司的会计与财务管理实务。


上一篇:陈敬东

下一篇:李随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