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教授来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时间: 2019-10-21 11:21:45 作者: 点击:

9月13日上午,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r. Negar TERRANY教授来访我院,学院院长胡海青、陕西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EMBA教育中心主任陈敬东、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建锋、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蒲国利等相关人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教授,会议全程由许璐老师翻译。

院长胡海青首先代表学院对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Dr. Negar TERRAN教授表示欢迎,对我院本科、硕博培养,特别是MBA/EMBA专业学位培养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Dr.Negar TERRAN教授介绍了IPAG高等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在MBA/EMBA专业学位培养交流方面能相互协作。

      会议结束后,Dr. Negar TERRANY教授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第二会议室和EMBA报告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