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 2020-10-08 10:07:50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7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首都北京如期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陈敬东、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徐瑞平,IPAG高等商学院国际部中文媒体项目开发总监郑晨、IPAG北京运营中心副主任杨晓锐,全国各地EMBA校友会代表7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主持。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北京校友会张娅静同学作出《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章程》(草案)起草情况的报告,校友代表大会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章程》。由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主任徐瑞平宣布: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

随后陈敬东主任代表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总会、徐瑞平主任代表西安理工大学MBA校友会、郑晨总监代表IPAG高等商学院巴黎本部纷纷致贺词,他们希望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发挥自己的优势,搞好校友会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情感纽带作用与桥梁平台作用,为开拓校友们各自事业的新局面及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EMBA北京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高华会长代表第一届EMBA北京校友会做出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北京校友会会长庞建中、EMBA新疆校友会会长雷毅、EMBA西安校友会会长李松财以及EMBA华东校友会副会长尹小飞先后做了主题发言,他们介绍了所在校友会的校友联络工作开展情况,衷心的祝贺EMBA北京校友会的成立,并表示希望携手做好校友工作,把校友分会办成团结之家、发展之家和进步之家,更好地助力校友成长,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海青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校友能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化改革,提质升级,希望EMBA北京校友会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架设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团结在校友会周围,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争光,助力母校建设发展,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港湾。胡院长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长时间的热烈的掌声。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西安理工大学EMBA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15D81

 

12D7B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西安校友会2024年迎新年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教工足球队获EMBA校友冠名赞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