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党兴华

来源: 时间: 2019-09-24 17:54:03 作者: 点击:

党兴华,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带头人,西安理工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1983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控制系,1988年在西安理工大学获管理工程硕士学位,1998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获博士学位。原任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安技术经济研究会理事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特邀评委、陕西省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产业化评审专家、宝鸡高新区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等。

 申请人围绕技术创新及管理理论和实践面临的一些重要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在技术创新理论与管理研究领域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和成果积累。近年来,申请人主持完成或基本完成包括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在内的10余项国家和省部科研课题,其中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在中国工业经济、中国管理科学、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等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与技术创新理论及管理相关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3部学术著作。


上一篇:胡海青

下一篇:扈文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