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到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11-02 10:22:53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日,西安理工大学EMBA新疆校友会一行来到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开发区发展状况,共商合作发展。

下午四点,在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商部卢保忠部长陪同下,校友会一行首先来到新疆阜丰生物科技公司参观,展厅的各种产品样本及其用途引起了各位校友企业家的兴趣,生产过程和生产现场让校友们驻足关注和互动沟通。

在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新疆煤化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和产品情况,该公司的循环生产过程及环保设施的高投入,受到校友们的高度评价。随后,校友会一行驱车来到甘泉堡创投孵化基地建设现场,了解了双创小镇的发展规划和建设进展,新疆博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勇江校友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当天下午,校友会一行来到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丁雪峰主持座谈会。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贸招商局副局长苟彦忠,对国家级开发区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6.0版发展规划作了汇报,他围绕开发区规划目标“波哥达峰脚下产业航母,丝路经济带上创业硅谷”,以及开发区区位优势、交通运输、生态生活、创新创业体系、优惠政策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新疆宜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汶冀校友,新疆硅质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民校友,上市公司利亚德新疆公司总经理王峰校友,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丽莉校友,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理工大学新疆校友会秘书长羊林波,新疆巴州天源石油化工公司董事长李帅校友依次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MBA中心主任陈敬东,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并表示与开发区进一步合作的期望。

最后,管委会副主任丁雪峰对座谈会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与甘泉堡开发区有更多的交流对接,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将甘泉堡这片热土发展壮大,也希望在管理人才培训方面得到西安理工大学更多的支持。








上一篇: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副校长来访我院进行DBA项目学术交流

下一篇:西安理工大学EMBA移动课堂走进北京

关闭